小提琴学习的各种好处

2020-03-17

锻炼自己的毅力

学习小提琴也许不是每个学生本身就愿意学的,但即使是有兴趣,在学的时候也会遇到种种困难,当你跨越每一个困难的时候,你的毅力就不断地加强。很多人学了一半就荒废了,这可能是别的因素造成的,但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毅力,练不下去才放弃的。所以,坚持拉琴,锻炼毅力!  

培养你的音乐修养和做人的修养

小提琴是一门典雅的乐器,学习小提琴会促使你接触更多古典的、经典的文化,这些文化不但包括音乐,还有美术、文学等等方面的内容。接触这些内容是你主动感悟而又是不知不觉的。所以,学习小提琴,有利于提高你的整体修养,但放心,这不会让你格格不入,反而会增大你的亲和力,对人际关系处理也有长远影响。

智力开发

左右手配合演奏,是小提琴的特点,与钢琴一样,这有利于同时开发你左脑和右脑的智力,这是由科学依据的。

提高时间利用率

也许你会面临学业和练琴的时间冲突,但只要你把握好分寸,每天适当地练练琴,一是可以让你在紧张的学习压力中得到放松,二是能让你更加紧凑地安排自己的时间,提高时间利用率,一定程度上来说,这可以促进学习的进步。

易多拉小提琴课程,是专注于5-12岁幼儿小提琴启蒙教育,致力于打造6-8年幼儿小提琴教学体系,是融合了学院派教学与现代娱乐性教学的一套适合孩子的小提琴教育方式。

情景创设教学——易多拉卡通人物形象贯穿教学内容,在动画世界里学会音乐相关知识与技巧,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

思维引导教学——易多拉根据孩子性格特点、左右脑发育特点、手指力量训练特点等个性学习情况来引导孩子完成小提琴知识技巧的学习;

单元知识架构教学——易多拉通过小提琴技巧的分解,由简到难,循环训练来加强对小提琴技巧的掌握

听觉传达教学——易多拉结合伴奏音乐与互联网练习视频,建立以声音为标准的教学方式,遵循音乐教育的规律,让孩子规范、系统的进行学习;

理论+实践综合教学——易多拉将融入音乐素养课程,让孩子在学习小提琴演奏的基础之上,加强理论知识的补充,从而学以致用,综合教学

小组课堂教学——易多拉精品小组课则同时兼具了一对一的专注,集体课的生动有趣的氛围,既提升了学习兴趣与效率,也为家长降低了学习成本。

亲子课堂教学——易多拉小提琴课程,适用于少儿,同时也适用于零基础的成人,易多拉会设置亲子课堂,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少儿小提琴培训|小提琴培训加盟|小提琴教学加盟

Copyright©2018-2020 上海深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沪ICP备18011699号 技术支持:各尧股份
  

我要学习

我要加盟

一键电话